close

很少看小說的我,
最近卻會利用工作的空檔,
中午休息時間去書局翻閱了一下,

本來去書局的目的是去翻些設計軟體的書,
但最近到了書局的二樓發現,
許多人都蹲坐在旁邊,
不然就坐在放書空著的書櫃上。
他們手裡不是拿著小說?漫畫?...等等
呵...所以我也好奇的打電話給某位愛看小說的大師,
推薦一些經典的網路小說。

經由大師推薦,
我目前正在閱讀藤井樹的"聽笨金魚唱歌"...
大師推薦的其中一本網路小說
目前只看到開頭
讓我訝異的是
那個女孩!目前我還不知道他是不是女主角..
但是他竟然把金魚拿去冰箱冰...
OTZ  就這樣翻白肚了
真讓我覺得有些許的錯愕....
媽呀!?死的才要進冰箱吧>"< ˊ ˋ....看到這段我納悶了好久...
但時間也差不多了。
有空在繼續往下看....

再看這本小說之前
我也翻閱了藤井樹所寫的
【我們不結婚好嗎?】
痞子蔡所寫的
【7-11之戀。雨衣】
相信熱愛網路小說的大大們,
一定對這幾本書耳熟能詳吧,
但對我來說還蠻新鮮的,
畢竟我是看一本書要看半年也看不完的人,
字進到我的頭腦裡,就好像催眠曲,
再對我唱歌,快快睡吧~

我們不結婚,好嗎!
大師說是喜劇,
但我一開始看到標題以為是不太好的結局?
因為我們不結婚好嗎?
不就是幸福快樂的兩個人,
到頭來因為其中一方不想結婚,
所以不會幸福快樂的再一起嗎?(被打)

以上面的見解應該可以了解我真的很少接觸小說吧。....

但當我看到一個段落一的段落的結尾時,
都會發現最後女主角寫的短短一句話。
讓我覺得我好像在偷看別人的日記一樣,
那短短幾句話真的就像一個段落的結尾一樣,
有時有那小小的幸福,
或是有那小小的感傷。
真是讓我迫不及待趕快把整本看完
哈  但因為休息時間不長
所以我花了一個多禮拜把他看完((算快了!!哈

閱讀到越後面我越是替女主角緊張
不然就是憋住眼淚,
不敢把這本書給沾濕了,
在最後女主角看了男主角的日記,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很好玩,
畢竟我已經覺得這本書好像在看日記了,
怎麼日記裡還有日記呢?
因為另一本日記是男主角寫的,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難道我還要在日記裡面欺騙自己嗎?
是阿...
我也在想我再寫我自己的日記的時候
是不是也會欺騙自己?
會寫的比較委婉或者是只有我1/2的情緒?
或對自己說我真的沒有這樣的想法或是想這樣做?
但我也常常把脾氣寫在日記裡
寫完脾氣也就沒了,
所以我寫的日記是真的還是假的?
我納悶了....ˊ ˋ

算了!怎麼討論到日記呢?
呵...
看到男主角的日記,
我才知道
我們不結婚好嗎?
怎麼來的

【如果肯定的答案比較難說出口
那就給我否定的答案吧】

哇!你真聰明
要是我也想不到這招,
如果【不】開頭是母音,那【不】真的比較好說
而且吐出來的氣,也比較輕鬆
【好】開頭是子音,那果然真的比較不好發音...(被打)
((我真的有認真在想這個問題...

這段真的讓我覺得男主角真貼心~哈
雖然男主角很可憐
但女主角也不好受
因為以前我也覺得喜歡跟愛很難分辨
我是愛他?
還是只是喜歡他?
我只是在崇拜他?
還是我已經愛上他?
要是你能分辨得出來嗎
有些人就是會錯亂
比方說小女孩~都會愛拔拔~媽媽~愛朋友~((這有啥不對阿?
ˊ ˋ以上只是比喻.....   

回歸正題~>"< 反正是好的結局ˊ ˇ ˋ
好青春的一篇小說阿~
感覺又回到學生時代了呢>\\\\< ((你是多老阿...

老實說看完這本書真想買回家>0<....
這樣的話我可能不只要買一本了Q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p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