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唱:叮噹
詞:

他的輕狂留在 某一節車廂
地下鐵裡的風 比回憶還重
整座城市一直等著我
有一段感情還在漂泊

對他唯一遺憾 是分手那天
我奔騰的眼淚 都停不下來
若那一刻重來 我不哭
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我愛他 轟轟烈烈最瘋狂
我的夢 狠狠碎過卻不會忘
曾為他 相信明天就是未來
情節有多壞 都不肯醒來

我愛他 跌跌撞撞到絕望
我的心 深深傷過卻不會忘
我和他 不再屬于這個地方
最初的天堂 最終的荒唐...

如果還有遺憾 又怎麼樣呢
傷了痛了懂了 就能好了嗎
曾經依靠彼此的肩膀
如今各自在人海流浪

我愛他 轟轟烈烈最瘋狂
我的夢 狠狠碎過卻不會忘
逃不開 愛越深越互相傷害
越深的依賴 越多的空白
該怎麼去愛

如果還有遺憾 是分手那天
我奔騰的眼淚 都停不下來
若那一刻重來 我不哭
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
Q口Q:超好聽
把女孩的心坎都寫進去了...
相信每一位女孩都有一段刻苦銘心的愛情
過程中總是把身邊這個人   編織在自己的夢想裡面
一直期待..期待...

愛的越深...
卻看到最真的事實時...
可以說如同宣判了死刑...
那個成天想的夢...碎了
這個成天想的人...走了
每天重複的事...卻早已習慣
再重覆這些事的時候...
有太多相關聯的事物...
記憶總是模糊不掉那個清晰的身影...
只能嚎啕大哭...
宣洩那無形的壓力...

時間會沖淡很多事情...
當回想起來的時候...
總是會傻笑的...那時好傻...
-----------------------------------------------------------------------
重點是!!!MV拍得好讚>口<!!叮噹好可愛喔~~((被吸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p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