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眼睛像是壞掉的水龍頭...
每天 不停的 滴下淚來
時間一直在走
思念還在停留
眼淚 永遠沒有結束旅途 不停的流
我一直在呼喚著你 你卻越走越遠
不該等待 期待
傷痕只會越陷越深
思念只會越來越濃
-------------------
我像跌落谷底
求援無助的動物一般
拼命吶喊 暗自哭泣
到底何時才能結束
何時才能看見陽光
-------------------
妳早已離開我 在沒有我的世界 過著快樂的生活
我還在停留 在你我過去的世界 徘徊著過
-------------------
是忘不掉。。。
   還是不想忘。。。
是習慣。。。還是愛。。。
是不甘心。。還是痛心。。。
好難懂。。。
不想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p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