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乎....

今天花了3個多小時...

看完那篇很長很長的網路小說

    『我想對妳說』ˇ

 

雖然那篇貼了很久了0 0

但今天我才把他開出來 認真的把它看完看...

真的好長好長......

總共有123頁ˊ口 ˋ"

 

邊看邊想...

忽然有些小段落...

感覺很相識...很相識...

不經意的會想起那些過去的回憶ˊ ___ ˋ

 

但真的還不錯看0 0

下面是一些不錯的部份  我把他貼出來↓

-------------------------

 

『我沒為妳做過什麼,

 我以為追求女孩子都要經過很長的時間去溶解對方的心,

 在追求的過程中享受樂趣,

 有可能成功,有可能失敗,

 那得得失失的心情,會讓人去珍惜。』

 

『我喜歡妳,

      可是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喜歡妳。』

 

『愛是一種直覺,喜歡是一種理性,

 愛會產生莫名的衝動及悸動,

 喜歡只限於欣賞,並不會想擁有』

 

『愛情是什麼?是絕對自私?

 還是絕對無私?無私的情感付出是值得讚頌的,

 當你(妳)可以掏心掏肺毫無保留甚至可以為對方犧牲生命的愛一個人,

 我會說你是勇者,愛情上偉大、可敬的勇者,

 然而,在付出情感的同時是不是該想想,

 如果對方不是以同樣的態度對你,

 反而躲在暗處捅你一刀,

 不管這刀是輕是重是不是要害,

 總之對方就是背叛你,

 我想..這刀的威力足以讓你死無全屍,

 連喘息的機會都沒有,

 或許你的動機是真正的無私,

 衷心希望對方過的幸福快樂就心滿意足了,

 但..

 有太多太多的例子可以證明你的行為是傻瓜笨蛋的行為。』



『自私的愛情是會慘遭唾棄的,

 當你(妳)每天提心弔膽的懷疑另一半是不是會出軌

 而二十四小時採緊迫盯人的方式電話追蹤,

 我會說你是愚者,愛情上可嘆、可悲的愚者,

 你自私的想佔有另一半,

 一點私人的時間空間都不肯給對方,

 只希望每天都能膩在一起,

 然而當你厭倦了,

 想一個人獨處把對方拋在一旁的時候,

 我想這種行為是絕對不平等不可原諒的。』



『出事時逃避,

 像個無能弱者躲在暗處竊竊自喜一副不關老子的事的樣子..

 或許,或許你只是不想讓自己受傷及負責,

 但你自私的讓一個你曾經愛過的人獨自悲傷,

 試問..這樣你真的快樂嗎?無私的愛情容易死無葬生之地,

 自私的愛情絕不可能長久,那到底什麼樣的愛情才會幸福?』

 

『有些事情還真的說變就變,

        懂不懂得《包容》才是最重要的』





  「十里平湖霜滿天」

            「寸寸青絲愁華年」

  「對月形單望相護」

            「只羨鴛鴦不羨仙」

                      』

 

  

『  這就是愛情,

         很簡單,

             也很困難,

                   看你怎麼去想怎麼去做而已。

        幸福...

             其實不遠。   』

 

-----------------------------

如果大家有空可以去挖看看0 0

花一些時間

 

這樣的緣份、巧合

可以說....

     真的很不可思議(發生的機率也不高ˊ ˋ")

 

或許人生中

  就是要勇於做些改變

才會去察覺

  許多不可思議的事情

 

第一次去的地方0 0

身旁坐的竟然是你熟悉的陌生人

沒有相約、沒有預警

命運的紅線就這樣悄悄的牽上了

 

他雖然很平凡 沒有出眾的外表或是過人的才藝

但就這樣悄悄的打動她得心

愛情就是這麼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p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