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6。11。六

(提早幫神心慶生)



前一天

正在考慮要買什麼禮物



(本來是大家要一起和買滴~

但因為神子姐姐太挑了=3=

我們大家也不敢送讓他不喜歡的~

所以大家還是買了他所期待滴"白木屋幕斯蛋糕")



正再考慮的同時@@

媽媽忽然問我在想什煩什麼?

兔:要送人禮物~"~但不知道要送什麼

媽:禮物啊!那你去那家阿姨的店買好了(指)

兔:@@!!(愣住)..那家阿

媽:對啊!你買個衣服~裙子

  百折群也很好看喔!

  小可愛也很漂亮\\\

兔:ㄝ!不錯ㄝ!這個好XD

  他人長滴還蠻像女滴!(爆笑)

媽:對啊!女生嘛!

  送那個就可以了!

  一定很適合!

兔:..噗哩!媽~可是他是男滴...

媽:...=口=|||(傻...)

兔:狂笑>D<!!!

--------------以上是很爆笑滴對話---



到最後晃阿晃

終於看到一個還OK滴

但說不要太佔位子的東西

卻買一個超佔位子的。。。。XD|||

(我不是故意滴~但它真滴很可愛>D<\\\)

所以就問布丁要不要一起買^++++^



依照原本的計畫進行

一大早先幫媽媽工作

一開始電話響了!?



溯:兔兔我們約四點喔

兔:恩嗯!!^^沒問題~我可能會先到

溯:那兔兔不要一個人先到喔!這樣很危險的!

兔:不會@@\\\~布丁和兔子一起到台中~

溯:那要小心安全喔>D</

兔:恩嗯!!>\\\<~會滴!

-----以上是很溫馨的對話>\\\\\<---



之後差不多下午兩點

坐阿姨滴車車到台中

先叫布丁來兔子家等

過沒多久

媽媽卻打電話來說



媽:有一個壞消息

媽:你們一定會不高興

兔:@@。。該不會ㄚ姨不開車了吧

媽:對!

此時布丁聽到(汗)

兔:T_____T~好吧!那我們自己去好了!



---------很悲慘的消息OTZ|||------



和布丁走阿走阿

兩人中間還提著神子的禮物~|||

(還蠻重滴)

坐上公車~

差不多快三點到台中~

之後發現眼睛很不舒服> <

所以就去小麥

把隱形眼鏡拔下來Q___Q

那時眼睛已經很紅很紅了

(果真是隻兔子)

後來布丁說要先去挑布

看一看差不多的時候

小溯打電話來



溯:兔兔妳們到了嗎>D<

兔:恩嗯!!^^到了!

溯:現在只有我跟牙在KFC這喔!

兔:恩嗯!!沒問題!等等就到!



到了KFC之後

找尋小溯和牙中

因為沒帶隱形眼鏡的關係

所以沒看到小溯Q___Q~

抱歉!!~> <~

(今天滴小溯看起來好成熟

>\\\\<~超可愛的!)

後來換個大一點的位子

聊阿聊

忽然神子姐姐出現跑到廁所@@!!

小溯嚇到



溯:著麼那早就到了@口@!。。蛋糕還沒買說

兔:對啊!!@@?他不是六點才會到嗎?

布丁:?

兔:那我們趁現在去買蛋糕吧> <|||~

溯:恩嗯!!好!!快走~



到了樓下~

打給牙

牙:神心剛剛問人勒?

溯:@@?你跟他說什麼

牙:我跟他說~看到你人就跑光啦~XD

溯:@@!!啊!!你就說我們還沒到就好!

。。。。

。。。

。。

溝通完畢~|||------以上很混亂的對話---



和小溯,布丁先到白木屋

挑了很久

阿姆洛也來了

大家一直在疑惑到底要買哪一個

神子姐姐才會比較喜歡

到最後聽小溯的建議

神心不愛有奶味滴@@

買了巧克力口味

因為現在不是草莓季

所以不可能會有草莓="=||||

所以神心你只能怪你生錯季節了~XD



大家挑好之後大家回去KFC~

坐著聊天~~



------------



之後兔子東西丟著@@~

打算要去巧藝社買東西

神心剛好要回家洗澡

所以就順便帶我去巧藝社@@

買完東西後

看到布丁跟小溯來找我︿︿\\\

還說剛剛狐狸有打電話來@@?

我都忘記我把手機丟在布丁那了OTZ|||

之後就順便到卡漫跟東京逛逛

時間差不多的時候

回到KFC樓下

剛好遇到回來滴神心跟心之痕

此時幻音也剛好到KFC樓下

>D<~看來大家的時間都算滴剛剛好



------------

此時布丁說看到一個很可愛滴熊?

拉著兔子去看~

所以先叫小溯她們先上樓去~

布:喔!!就這隻!

兔:喔!!@@\\\~好可愛喔!

店員:這隻是泰迪熊系列滴喔!

兔。布:喔!!真滴嘛!!>D<

布:那我要買XD

那隻小熊真滴很可愛

之後布丁還發現

那隻小熊很像愛麗絲學園得"貝爾"

的確蠻像滴!!XD\\~

而且毛好好摸阿~

看看大家好像差不多都到了~

但FC還沒到~所以等了一下

大家也在KFC那鬧的很混亂XD

~布丁剛買到滴熊

被心之痕拿來玩~

還說肚子大滴熊XD|||

~心之痕拿出他滴相機拍照

還被我搶過來亂拍XD

~牙拿GGXX滴畫冊給兔子看~

聽說是今天花錢砸滴~

~小溯看到紗夢好興奮

因為跟他同天生日而且又是廚師~又喜歡凱伊~

(噗哩)真可愛 ^^

~神心今天不之著麼滴一直很興奮滴一直笑一直笑

大該因為今天他是壽(獸)心吧~XD

~裂神很少看到他~

但一看到他就是在睡覺@@?

~狐狸還是一直抓他滴頭髮

看到兔子也一直拉兔子滴頭髮~

而且還被發現瀏海剪掉了OTZ|||

(那是硬被啦去剪滴..剪一下變好短T____T)

~筠筠一看到他就拿張紙給我們填?

還被說謝謝嚇到了@@|||

~阿姆洛?是在睡覺嗎?但晚點滴慶生在他家辦

感謝借出場地給我們>D<~

~武鷹跟他老婆~雖然只出現一下下

但給神子滴禮物還真嚇人~XD~造成大家滴轟動~

~FC不知為什麼?我覺得他好安靜阿~. .|||

但有終於到嚕!!

所以大家大包小包滴前往吃晚餐的地方

晚餐的地方也是討論了好久OTZ

在出發前



問一下心之痕?

兔:蛋糕呢?

痕:恩!我給裂神載了~

兔:@@!!不用拿滴嗎?

痕:因為他車子比較大?

兔:嗯?他放哪@@?

痕:車廂吧?

兔:@@!!!!啥!!車廂

痕:對!車廂@@?

兔:你確定!

痕:確定...|||

兔:但放在車廂理不會溶化嗎!!>"<

痕:因該不會...(惑|||)

兔:但這樣因該很容易壞掉吧!!>口<

痕:一下下而已||||~

兔:但車廂理是熱的ㄝ!!!> <~

痕:我們不會到很遠的地方!馬上就拿出來了...||||

.....

...

....放棄OTZ|||

痕:第一次覺得兔子很有壓迫感阿

-----以上很堅持得對話-----



到最後蛋糕還是給裂神帶

那隻娃娃本來被狐狸拿過去

但不知為什麼滴@@?跑到筠筠滴手上?

(辛苦筠筠了!> <~抱歉喔)

小溯本來要載兔子滴QQ

但因為他不會二段式轉

所以只好載神子姐姐~?

一開始不知道為什麼要再神子姐姐

但之後看了就知道了|||~

感覺小溯好危險啊!!OTZ|||

布丁給心之痕載~

(放心!頂多背後多幾掌而已XD~)

狐狸說要載兔子(QQ我要小溯)

之後前往吃晚餐的目的地~

裡面都是煙說~

因為是碳烤店~

大家都到了~裂神還沒到?..蛋糕呢!!> <!?

雖說很擔心蛋糕~

但還是先進去嚕~



因為人很多滴關係所以分兩桌坐~

兔子跟小溯.布丁

還有神心.心之痕.狐狸一桌

另外一桌是FC.阿姆洛.筠筠.

過沒多久艾洛也到了!︿︿

聽他說是從台南做火車上來滴@0@!



>D<~我幫布丁跟小溯烤

小溯叫我別顧著幫他們烤~

要快點吃~

但兔子覺得烤肉很好玩@@\\

所以不聽話了XD|||~

但烤累了~還是會停下來吃東西滴!!︿︿

看心之痕也烤滴很辛苦~



不知是因為太專心烤肉了@@

好像沒發現"哇沙咪"@口@!!!(嚇到)

好像好幾年沒見了@@?因該有年了!

因為人沒變!所以很好認!^^

但感覺人變穩重多了!~

下次要見到他!不知道還要等幾年了@@~

看著大家很高興聊天的樣子~

很歡樂~



(忽然覺得以前的那種感覺又回來了!

 好久沒跟大家聚在一起了!

 常常一起出去吃飯~

 大家一起跑CO的工作~

 想想~那時真的很好玩~

 雖然那段時間不長

 但過的很充實>D<\\)



-----真高興能認識大家>\\\<-----



之後一通電話!?

到店外面聽~

被罵了!OTZ|||

媽媽每次都很會挑時間

但我很乖=3=

我知道你要罵我~我還是會接電話

因為罵一罵你氣才會消~



再店外鬱卒了一下

(今天要!!很快樂~>"<~)

再進去OTZ||~

@@進去滴時後發現有蔬菜沙啦(心>\\\<)

夾了一盤到位位上>D<\\\~

神子問說為什麼要夾那個

兔:因為愛吃=D=\\\~

不吃愛蔬菜滴人~不會知道滴~誰叫我是兔子XD~



赫然發現@@!!!

神子真滴再沾可熱吃肉=口=|||~

果然!!這不是謠傳~

痕:你看!!又再沾可熱了!!

兔:我今天見識到了!!= =+真的再沾可熱吃肉

神:那是你們的錯覺~這是醬油好不好

裂:還喝!上面都一層油了!

=口=|||~好汗阿



中間發生一些小插曲@@

就是裂神回來時

(聽說車子壞了~騎去修!所以比較晚到~@@!!)

蛋糕也回來了

馬上把蛋糕拿過來看

(@@!!!整個斜一邊~還有點容掉=D=|||)

心之痕馬上問店員可不可以放冰箱

還好可以OTZ|||~

(但也麻煩裂神拿蛋糕了~雖然有點容掉了XD|||)



大家吃滴差不多之後~︿︿~

準備前往阿姆洛家切蛋糕

這時的蛋糕就麻煩布丁拿著

@@這樣比較安全~XD

聽說阿姆洛家住18層樓~@@!!

所以很想看看往下看滴感覺!>D<~



此時神子姐姐不見了@@?

溯:神子姐姐說他家裡有事.所以要回去!!等等就回來

兔:@@!!家裡有事!!不會吧!!

溯:我也不知道!!他好像趕著回家!

  我等等再打給他問問看好了!> <

牙:什麼家裡有事?他是回家拿搖桿吧= =+

溯:可是看起來好像很趕的樣子!

  而且他說家裡有事!要馬上趕回去!> <

牙:他每次都這樣!小事都會被說得很嚴重!= =||||

兔:@@|||喔!原來~那還好

溯:那我等等再打給他問問看好了!> <~

兔:恩嗯!!︿︿



大家先上樓去~

電梯真滴坐好久@@

果真是18層樓XD|||~

到了阿姆洛家~

格局感覺不錯!^^~

此時聽到心之痕大喊:景色好讚阿!

兔子馬上也望向窗戶~

>D<\\\\~真滴很漂亮~

點點燈光~

後來冷氣一開~

看風景滴人都擠向冷氣口~\\\\

看來此時的冷氣更勝美景阿XD|||~



阿姆洛說還有二樓~大家不用都擠在一樓~

@0@~有二樓ㄝ!!跑上去看看XD

雖然天花板不高~

但兔子挺喜歡這樣滴感覺~

如果哪天也能搬出去自己住的話~

會想找這種滴吧(但機率頂小滴OTZ|||)



我和小溯跟布丁一看到床就馬上跳上去XD

後來心之痕也上來了~

看到床上都被女生佔據

所以只好趴地下~XD||||

兔:快趴~XD這樣就可以在地上滾阿滾~

痕:著麼滾@@?

兔:我會推你一把滴!!>D<~

痕:真滴嗎!!真感謝!但這空間不夠我滾~

兔:不會不會!因該挺好玩滴!!>D<~

但一趴下去就被大家壓在最下面

(感覺好重阿!!)XD|||

尤其是牙

一看到就馬上撲上去!

而且馬上就在地板上打成一片

只聽到心之痕一直慘叫著~>D<|||~

兔子趁她們還在打~扭成一團的時候=D=+

把相機拿了起來XD~猛拍

(不要怪我!這畫面可是很經典滴>///<~不拍可惜)

上次議長拿武士刀追旦丁沒拍到真的超可惜>"""<~

終於牙放過心之痕!

感覺很累的樣子坐在旁邊!



神子姐姐~也剛好打電話來說他回來嚕~

不知道是誰下去接他的!

但一上來真的拿起了搖桿=口=|||

看來小溯以後對他滴話別太認真!

要不然會被他嚇滴緊張半死OTZ|||~

此時狐狸也溴到女生區來(床舖上)~XD

神心很像很興奮的要玩PS2~@@

所以不小心撞到柱子|||~(汗)

感覺頂痛滴!!|||~撲哩!

所以不要長太高滴好~XD



後來覺得口渴~

就問了一下心之痕哪裡有賣喝的@@?

痕:樓下就有了~我帶你去~

兔:恩嗯!!~

布丁:那我也去好了!我也想買喝的!

狐狸:兔子~我也跟你們去好了!

到了一樓~FC說他也要喝~

~切油茶?@@(印象中好像是這個)

神心說幫他買...?

(我忘了@@|||~好像是可爾必思那類的)

忽然覺得我是不是太久沒去便利商店了@@|||

好多飲料都不知道|||~還問了好半天!> <|||(真抱歉!)

此時哇沙咪也跟著我們走出來?

兔.痕:你要回去啦@@?

哇:嗯!是啊!要回去了!

痕:現在

兔:對阿@@那麼早?

哇:嗯!~

好像趕著回去~@@~(還想說難得見到他)

到了一樓~

哇沙咪就先騎噗噗回去了~

我們一行人就跑到便利商店買東西~

進去先找FC跟神子滴飲料@@~因為我怕忘記~

拿完後~呆了一下?~我要喝什麼勒~"~?

想了很久~後來拿了很像果菜汁滴東西@@?

(果然是不常喝飲料的人|||)

在付錢的時候

心之痕一直說要買糖給我們~因為答應我們滴!

而且要不二家滴!

剛好在便利商店有看到!

XD\\\~是巧克力喔~不是糖~

痕:你看!不二家滴喔

兔:喔!!這裡有在賣阿!@@\\\\

痕:我買摟我買摟!

兔:恩嗯!!!>D<

痕:但是是我自己要吃的!=D=

兔:=3=|||~



買玩東西上樓~兔子還走錯間Q____Q||||~

進去後發飲料XD~

~此時兔子正在找垃圾筒丟垃圾@@

但找不到> <?

就跑去問阿姆洛!

兔:你家垃圾筒勒@@?~我找不到!

姆:這個嗎!我通常都往外丟!

兔:@@!!?

姆:就!大門打開!一直直走就會看到垃圾筒了!~

兔:@@?喔!!大門打開阿~

此時兔子門一打開!大家就把兔子一個人鎖在外面T T:~

但心想@@~丟垃圾比較要緊!

直走啊!~

(但兔子卻因為門被關起來後~

 人面對電梯那~

 所以就往左邊走了||||)

走阿走?沒有垃圾筒@@?!該不會被騙了吧!!

走到底?還是沒有QQ~在往右走阿走~

此時聽到大家把門打開~出來找我滴聲音!

但我一定要找到垃圾筒>口<!!

終於在我不遠處找到垃圾筒!QQ\\\\(感動啊!)



這時看到艾洛@@!

艾洛:你著麼在這裡?

艾洛:ㄝ!人在這~找到了!(喊)

兔:我阿@@?

兔:我找到垃圾筒了>D</!!!

艾洛:@口@|||~啥!!哪一個?

兔:@@?這一個阿?(指)

艾洛:噗!!哈哈哈!!爆笑!!!

艾洛:哈!!他說他找到垃圾筒了!!(喊)

兔:@@?...對...對啊?

艾洛:噗!!我跟你說!!

把兔子堆阿堆啊!~

堆回阿姆洛家滴大門前!

背向門!?

再往前推!!

沒走幾步的路!!!!!

艾.姆:垃圾筒在這裡!!!

(此時大家爆笑)

OTZ||||~我覺得好丟臉阿>"<||||\\\~

------以上是兔子滴蠢事QQ-------



進去屋子裡~阿姆洛說要不要去19樓~

大家就都跟著走上去了!

樓梯好暗好暗啊!!OTZ||~

但到了頂樓>\\\\<~風景真滴不錯!!

風也很涼~^^~

只是暗了點!

後來大家越走越高~

兔子也跟著走上去~

>\\\\<~好讚啊!

(因為喜歡高高的地方往下看得感覺)

神:不行!我怕高~= =|||

神:ㄝ!兔子!

兔:@@?什麼事?

神:有事問你<---一直笑一直笑的="=?

兔:="=|||恩嗯!!你別笑了!

神:就很想笑!

之後就被拉到下面講~

雖說!是在談事情

不知道為什麼|||

神子姐姐從頭笑到尾~

害我也跟著一直笑!="=\\

------大家還在頂樓滴頂樓上聊天----

之後我和神子姐姐就先衝下去阿姆洛家~

但樓梯還是好暗好暗!|||~感覺一不注意會跌倒~

~進去後~還是一直笑....|||~

(這樣感覺真詭異~)



大家也都下樓了!^^~

因為時間的關係~

所以大家開始準備切蛋糕~>D<~

大家就坐~

打開!!!.......

> <|||~雖然蛋糕滴慘樣兔子已經先見過了!(汗)

神子姐姐這時大喊:我滴蛋糕=口="|||~

恩嗯!!蛋糕是大家和買滴~

大家也不希望看到的是這樣!> <~

但真滴很抱歉!OTZ~神子姐姐就將就吧!QQ|||~

這是大家的心意!!> <~(早知道先丟在阿姆洛家了)~

之後開始送禮物~~XD~~

但神心好想不著麼喜歡那隻大狗狗!Q____Q



蠟燭拿起來!?有一跟斷的=口=|||!

但還好心之痕會魔術!把它變回來了~

(中間他好像還被燙到@@||)

蠟燭插上~︿︿~開始唱生日快樂歌~>D<~

許願~

神心:希望下禮拜能再辦一次~=D=+

看來是在怨恨蛋糕XD|||~

之後心之痕切蛋糕時~

因為沒切過上面有一層硬巧克力得關係@@

所以亂了手腳!

一直在叫好難切>口<!!!~好難切!

此時兔子...就一直說~我來切好了. .!?

心之痕還是一直叫...好難切!不理我!QQ?

~大概他太專心切蛋糕了!

兔子過去接手~(心想!之前有切過~所以知道著麼切)

但切下去=口=|||沒想到..好軟|||~

是因為我之前切得是蛋糕的關係嗎QQ?

幕斯滴好難切!

這時神心說:我來切~給我切!="=!

因為切不好!所以放棄!OTZ|||~

給神心切!

但看神心切好像跟我一樣!|||~

因為真滴不好切!>"<~

所以刀子到最後還是回到兔子手上~

還是很固執滴要切>"<|||~但就是不行

無意中喊了(心之痕=口=!!)~@@?

心之痕還下一跳|||~

痕:關我什麼事?我已經離桌子有10幾公分了|||

兔:噗||~喊錯了!

(其實本來是要說神心你的蛋糕好難切OTZ|||)



後來神心建議把巧克力拿掉~

但這樣蛋糕就醜醜低了QQ

之後不知道我是著樣|||~

切蛋糕變很大力|||~

(大概在怨說為什麼剛剛切不好吧!!QQ)

後來神子好像說@@蛋糕好像不夠?

阿啊!!>"<|||完了!顧氣蛋糕!忘記要先算要切多大了!

忽然想到@@

兔:大家快吃>D<~等等來塗壽心奶油~

.....靜....

心想@@|||我說錯話了嗎!!~

痕:兔子!你不知道嗎!!通常先說這句話的人!都會先被塗!

兔:@@!!!(驚)...真滴嗎QQ?

痕:是啊!等一下臉就被閘下去了~

...此時不敢說話...還是乖乖滴切蛋糕!OTZ|||~

布:對喔!還沒人閘過白木屋的蛋糕

痕:閘了你會心痛!辦一次就不敢再辦第二次了!

XD|||~

但沒過多久...

壽心趁我不注意往我臉上塗!!

T_____T|||~

切完蛋糕!馬上反擊>口<!!!~

過了一番的掙扎!= =+終於塗到了!



切完後!好像還少一份@@

兔:那我不吃好了~>"<(因為是我沒算好人數)

痕:我這塊給你吃好了~

兔:啊!不用了!!@@~

痕:沒關係我已經夠胖了!

兔:你吃啦!!

筠:那我剩滴給你好了!

兔:@@|||~沒關係!OTZ|||~

布:兔子!那我跟你一起吃一塊好了!

兔:不用啦~@@

布:我也怕吃不完!

兔:嗯!!好吧!!︿︿~

(好像不該說那句話滴QQ|||~謝謝大家喔!)

此時狐狸說:還有多啦!兔子快吃!

兔:@@?ㄝ!真滴啊!!但樓上還有三個人剛剛好!

狐狸:等等他們下來在分就好了!

兔:@@||~恩嗯!!

吃了蛋糕....~"~||||

大家都在喊!!第一次吃到那麼難吃的白木屋蛋糕!

布:對啊!白木屋的蛋糕因該很好吃滴!!>"<

筠:太甜了!

兔:XD|||~



此時~狐狸滴手機響了~

好像是狐狸媽媽打滴@@

噓~大家一陣安靜!

幻:嗯!我現在人在嘉義!

(大家:驚@@!!!)

幻:現在才要剛開始切蛋糕而已

(大家: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幻:你聽!正在唱生日快樂歌哩!

(大家:噗哩!XD|||~)

真滴很配合~

(心之痕還想噁搞大喊說:等等到台中火車站>D</~)

噗哩!!真滴很好笑>D<~



過了一會~

溯:兔兔!你們要不要回去了> <~

溯:我怕你們趕不到火車!!

兔:啊!!沒關係!!^^

兔:11點以前都有!先吃完蛋糕吧!︿︿\\\~

幻:兔子!要不等等我載你門回去好了!

兔:@@!?真滴嗎?

幻:恩嗯!!

吃完後整理垃圾~

這次我知道垃圾筒在哪了!OTZ||||~

看一看時間!阿@@不行了!!得快點回去了!>"<~

要不然會被罵!

牙:要不我載你們回去好了!

痕:我也順便好了!!我剛好要去拿東西!

兔:恩嗯!!> <~那就麻煩你們了!!!謝謝喔!!

這時狐狸好像跑上去完PS2了@@?~



要回去時!

布:小溯掰掰~

溯:布丁掰掰>D<~

兔:啊!!小溯掰掰>D<\\\\~

溯:兔兔掰掰!!>D<~

溯:路上小心喔!!>D<

兔.布:恩嗯!!^^

兔:大家掰掰喔!!>D<~先回去了!!

大家:掰掰~

此時神心也跟著走出來了~

嗯!!今天他因該跟高興吧!!!!=D=

聊阿聊~電梯來了~

神:掰掰

兔.布:掰掰~

@@?本來以為他要去拿東西滴?

之後沒想到是跑出來故意多按一下電梯門=D=|||~



回去時兔子給牙載~布丁給心之痕載~

回去的路上開始下雨@@|||~

還好一開始雨不大~

先到布丁家!

布:掰掰!

兔.痕.牙:掰掰!!

布:路上小心喔!

兔:@@!如果我有事找他們XD|||~(指)

痕.牙:ㄝ!@@|||~

布:噗哩!!

之後再回兔子家!沒想到雨開始下大>"<

到兔子家時雨已經在花啦花啦滴下了!

痕:對了!!

兔:@@?

痕:騎士~(丟)

兔:啊!!謝謝>D<~

痕:我找不到龍騎~所以只好拿前一代滴給你!OTZ|||

兔:恩嗯!!>D<~不會不會!!!

兔:你們要不要穿雨衣啊!!

兔:雨變大了!!@@|||~

痕.牙:沒差!等一下就衝回去了!XD|||

兔:好吧!!|||~路上小心啦!!> <~掰掰!!謝謝啦!!

痕.牙:掰掰~~



>D<~很感謝牙跟心之痕載兔子跟布丁回去

~今天也玩滴超高興!~

希望神子姐姐也會很感動!>D</~

大家都很有心在幫你辦生日滴!!!>口<!!!!

今天也見到好多好久不見滴人!!>D<~

希望下次大家也能在一起出來玩!!>\\\\\<~

很充實!很愉快的一天!!︿︿~



------------------------2005.06.18 AM:06:19 完----------------------

....打了一整個晚上|||~還沒睡~而且還分好幾天打滴!!>"<|||||

如果有錯字請通融QQ||||~ 兔兔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p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