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你喜歡上我好了....

如果你介意被人看的眼光

那只看著我就可以了....

如果自己的缺點

不想被人看到的話

那就請展現給我看!

我什麼都想知道!

只要是有關閑雅大人的事!

所以......

求求你.....



只有一次....

對那個人....

喜歡....妳

[難以忘懷的魔女之歌]

我讀過了....

很溫柔的!

但是著麼說又很堅強......我

很喜歡.....



所以沒有事的

在這樣失眠的夜晚

請不要獨自痛哭

妳要以自己的方式活著



如果妳可以活的閃亮

我應該可以在一次找到妳

如果那時

在你心中

還想念我的話

我願意

再一次抱緊妳



我會喜歡上你

我承諾妳



承諾....

像奇蹟一樣的夢...

但這不是[夢]

這是[承諾]

如果不努力的話

就不可以實現那[承諾]

但是 如果我努力的話

我一定可以使[承諾]悅現

如果努力的話 就可以實現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p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