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者請複製以下兩項!(遊戲+規則))

●遊戲名稱:【Blog怪癖大串聯的遊戲】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1.在家裡喜歡喝熱熱滴茶.不管是冬天還是夏天- -\\\\

(PS:尤其是晚上......||||)

2.喜歡在晚上畫圖.尤其是睡覺前

(PS:以上兩點可證明我是夜型性動物- -\\\\)

3.常呆坐想事情...正常說因該是發呆...

(PS:清醒後還會想說我剛在做什麼....為什麼在發呆)

4.幫別人整理東西會很勤奮...但幫自己整理東西時會很無力

(PS:為什麼....還有第五點要寫....)

5.跟對方聊天時...常常會自問自答...自言自語....

(PS:在之前會跟對方說...不要理我..我怪怪滴...自問自答之後卻跟對方說...你著麼不理我...>  <||||||||...對方大都會說因為你叫我不要理你.....才回神說...對喔..我都忘了....)



......小秘密大公開.....- -\\\\\....(被打)





 2、寫完五個怪癖後,請點名5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唷!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呀~~未滿五人者,就違規囉~!

1.鯉魚

2.蚊子

3.小溯

4.神心

5.水翼

.............以上五位ㄒㄒ原諒我......

我是被逼的!!OTZ|||(才怪......)



但不勉強.....只是遊戲遊戲....-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p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