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必須註明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

 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

 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想說過那麼久了...

      本來沒打算填的/  \||||

 但因為他人的要求所以還是PO出來丟臉...>...otz



.*我的理想伴侶*->男性



.*八大條件*



.高.....ˇˇ\\\這樣才有被保護的感覺



.可愛....我認定的可愛.__.\\~(靠感覺)



.幽默 有自己的風格....> < "



.會唱歌....(這...一 _ 一+不要是音吃就好....)



.有耐心...能容忍....( 0 0?為啥...自己也不知道)



.孝順....../   \+( 這很基本 )



.陽光形....(指 一> 外向 > <")



.0 0...愛我 我也愛的....



 說白點.../  \



    真的喜歡上了...



       還會管什麼條件嗎?一 一||||



 嘿嘿......(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p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