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號>    <
這天終於到嚕~
計畫好久的行程跟大家確定的時間!!!

星期三的時候~
拿起電話猶豫不絕~"~
到底該訂幾點的時間  還有幾個人的位子ˊ ˋ(煩惱)
因為還有4-5個人沒跟我確定會不會到
但是又怕太晚訂沒有位子
所以就大約訂了幾個人還有時間
吃飯15個人大約12點
唱歌13個人大約PM7點好了(一直覺的訂得太晚)OTZ

之後下午打給垂垂...竟然跟我說他不確定ㄒ   ㄒ
後來星期四早上風砂跟我說又多一台車跟箭君
心理想真的是一個壞消息來又一個好消息ˊ ˋ

星期五  很難得看到晚上大家都在線上
所以就說~是不是明天要盟聚了^^大家都跑上來玩
後來冷跟我說他們那邊又多了兩個可以到!~
聽到很高興!!>D< 但是之後笨風砂竟然跟我說他不去ˋ ˊ#
他家忽然有事情 他也一天沒睡了ˊ ˋ(失望)
本來想說算了
但是之後冷竟然說風砂不到他們4個也不去了...
我真的是當場傻眼....
根本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好說我可能經不起這個玩笑吧ˊ ˋ(難過)
之後冷說風砂知道我在生氣了ˊ ˋ..所以會到
那時候真的還是半信半疑的ˊ ˋ(泣)
這樣聽一聽真的像玩笑話...
之後因為要早點起床~所以1點半就跑去睡了
在床上翻阿翻...睡了2個多小時吧
4點爬起來=   =睡不著
但是想說要睡飽一點ˋ ˊ要不然就沒精神帶動大家玩了
但是到最後還是睡不著=  =..(汗)
後來ˊ ˋ就開上限去玩了
看到斷.風砂他們在線上 所以就聊了一下
8點打給狗子~他剛載到阿真 叫我連絡FIN不知道為啥電話打不通
打給FIN >\\\\\<~聲音真滴超可愛滴
他說沒有狗子的電話顯示ˇˇ(噗噗)
可憐滴狗子ˇˇ|||
後來9點時候FIN打給我跟我聊天
他說他等狗子等的很無聊ˇˇ
所以打給我跟我哈啦~XD\\\\
聊到9點45分狗子終於到了(噗 噗) 

大約10點準備東西10點半出發 40分到火車站
遠望0 0沒看到人~
機車騎阿騎找到位子停了0 0
等到11點整~打電話給大家

打給叔叔沒人接~"~(怪了)...該不會睡著做過頭了吧
後來打給斷  他們說他們到嚕0  0所以先問他們在哪  去找他們
喔!!!!終於看到斷跟哭哭了~
噗噗!第一次看到哭哭 沒想到他是個活潑滴小孩^^
昨天跟他說怕曬黑記得準備防曬的東西
他竟然跟我說 他不用準備嚕~他本來就黑嚕
我笑了笑  看來是到台南讀書所以已經曬很黑了XD

打電話給其他人
垂垂說他快到嚕
冷說他們在等滅ˇˇ
狗子說他們路上出了點狀況 水箱沒水  又沒有油了
叔叔電話還是打不通   所以打給瀟瀟他們說她們快到嚕

大約10分鐘 叔叔跟瀟瀟到了
瀟瀟還在怨恨說我先打給叔叔不是先打給他ˇˇ(噗)
後來我跟她們說狗子那出了點狀況 因為說太急了=  =
講成...水箱沒油=    =(汗)...
大家聽到就在那狂笑...
還幫我接一句...油箱沒水ˇˇ||||

瀟瀟說狗子打FIN電話打不通
一定是沒跟FIN心靈相通(笑倒)
因為他打電話給FIN有通
後來霍爾傳訊息說他家裡有事情
所以不能到場了  跟我道歉

後來過了10分鐘垂垂到嚕
本來以為他會迷路滴ˇˇ|||
因為他一直說他不太之道路著麼走
狗他們還有冷他們都沒到
所以叫他先去停車0   0
再過了約5分鐘0   0冷.風砂.箭君.無法.滅   五個都到嚕!^^
還遠遠看他們五個痞痞的走過來
之後只剩下狗子跟FIN還有阿真
我問了一下叔叔跟瀟瀟他們說等一下吧
所以大家就在大太陽下聊天等狗子他們
後來約過了20分鐘風砂說要先去餐廳
大家準備要過去時
狗子他們剛好到了^^所以大家一起過去

到餐廳的時候大約是11點50分^^
心理想ˇˇ還好訂12點(笑)
大家終於都到了聚在一個餐桌上聊天
因為很多人沒見過對方
所以我就開始一個個幫他們介紹~
算一算有14個人到^ ˇ ^\\(好高興)
因為有2個從台北下來3個從高雄上來
大多都是中部的比較多

大家聊天  吃午餐   但是因為人多桌子又是長方形的
所以大家很難一起互動到~
我就開始想餿主意ˇˇ
問了問FIN說  我們來玩真心話大冒險好了
FIN也說好阿~所以我就開始教大家著麼玩
大冒險當然是玩特調飲料啦ˇˇ(把高中常玩的東西般出來)
因為有3-4個人跑出去    所以先玩第一輪~中獎的是滅ˇˇ
他選大冒險    但是又一直不敢喝那杯飲料...
後來無法從外面近來   他竟然騙無法說喝喝看吧XD
之後無法就代替滅喝了一口XD(笑倒~真是可憐無法嚕)

第二輪大家都回來了ˇˇ
開始數支~邊玩大家邊笑翻了ˇˇ....
店員還跑來說要小聲點OTZ|||(而且店員好像是我大學的學姊)
所以得獎滴有~滅.無法.垂垂.阿真.叔叔.哭哭~ˇˇ
之後哥打電話給我說  他等等要從嘉義上來
所以大家開始討論是否要直接去唱歌ˇˇ
不要去騎協力車(因為真的熱到快暈倒了....)
之後決定直接去唱歌~叔叔也訂好包廂
大約3點開車~到錢櫃約3點40
FIN還跟我說剛剛垂帶路
帶錯路 打電話來一直說:對不起對不起(FIN笑翻了XD|||)

一近包廂大家都好安靜ˇˇ
害羞的都沒有一個人去點歌
這時我跟蕭蕭說 快點 我知道你很愛唱 不要裝了
所以蕭蕭也看大家都沒點所以點了幾首
蕭蕭唱歌真的很有感情
後來阿真也跑去點 真的看不出來阿真也蠻會唱的
之後箭君也開始  看起來安靜唱起歌來頂瘋狂的
之後我一直慫恿大家點歌唱
垂垂也帶哥一起過來
聽哥說他等等就得回去了 家裡還在招呼客人
他溜出來 還說妹妹是主辦他著麼能不來 Q___Q(感動)
之後大家越唱越瘋ˇˇ|||
開始注意到有幾個很會唱的很安靜
跑過去叫他們點歌
冷說:他喉嚨喝酒喝壞了.....不能唱
垂說:高手太多了...他唱得不好
哥說:我是來聽歌的
風砂一直跟我搖頭 說他不會唱
..............一____一#(這些人)
之後反過來說我都沒唱......
後來我就拉著FIN一起點歌ˇˇ||||
所以我點嚕  他們也得跟著點ˇˇ
此時狗子終於唱歌了
哇!!!真沒想到狗子唱歌也粉好聽(大家都嚇到了)
之後大約5點某兩人溜出去 之後我也溜了出去
(真滴怕他們兩個一聲不響的就溜走了ˋ ˊ)
談一談(呼)ˇˇ終於留下來了
但這時哥也得回去嘉義了ˊ ˋ 聽說是溜出來滴
之後約5點半 想到說有一件事還沒做
看一看0 0 本來要拉FIN一起去
但是怕兩個都跑出去會被懷疑
之後叔叔又在唱歌
垂垂跟哥又剛好出去
狗子又剛好去廁所
看著一直在發呆的風砂 又一副心事從從的= =+
跑過去比個手勢ˊ ˋ+(出來)
走出來跟他說  我要去買"蛋糕"
砂:誰生日0 0!?
我:瀟瀟阿 他明天生日
我:啊!我忘記帶手機了@@
這時垂垂剛好送玩哥回來
我:垂!!等等叫FIN打給砂
垂:0 0!?你們要去哪
我:買蛋糕阿^^
垂:喔!好
拉著一副無力的風砂去蛋糕店
哇ˇˇ蛋糕都好可愛
FIN打電話來說 現在著麼辦
我:等等進去的時候要點生日快樂歌喔
討論了好久~終於計畫好了
之後想到米利跟我說 瀟瀟喜歡吃巧克力的
問了問蛋糕的內容料  就決定買上面有可愛滴草莓蛋糕嚕
之後風砂提著大蛋糕~我打電話給FIN說要回去嚕
FIN跟叔叔剛好在外面討論
拆蛋糕~點蠟燭~叫服務生插歌~在外面等待~~~
聽到生日歌~~~開門(放狗!!!)~關燈啦ˇˇ|||
生日快樂~~~~~!!!!!
(此時心想...= =不應該點這麼無力的生日快樂歌...應該點康康唱的那板...)失敗ˊ ˋ
唱完無力的生日快樂歌~
瀟瀟也被我們嚇了一跳(噗)
大家也說蛋糕好吃^^(選對了 ㄎㄎ)
過沒幾分鐘 忽然被瀟瀟叫出去
一直說他很感動很感動的...
之後卻= =....一直問我...
多少錢OTZ(真掃興)ˋ ˊ
瀟:真滴很謝謝你們 但是我是壽心 所以蛋糕因該是我請
我:為什麼!?
瀟:因為我是壽心阿!!
我:一   一哪有這樣滴 大家快樂就好嚕~管蛋糕是誰付的
(打算進去)
瀟:(擋)你不說就不讓你進去
我:OTZ(哪有這樣的)....=口=!?
盧了很久......
終於協議達成...讓他出一半OTZ(嗚)
最後還故意多拿一百給我ˋ ˊ#(算數不好喔!)
呼...終於可以進去了OTZ...
瀟:沒是沒事!兔發好人卡給我
我:= =#!?(我有那麼多卡可以發就好了)
之後聽到FIN唱歌!!!!!!!!!!!!!!!!!!!!!
哇!!!超可愛的>\\\\<~
FIN聲音本來就超可愛!唱起歌來也很好聽!>\\\\<
後來風砂跟冷又跑了出去另外三個也跟著出去
一副要溜的樣子ˋ ˊ
滅還說:沒有啦!沒有要走!恩~拿去鑰使給你
無法:那是他的機車鑰使
我:=_=#!?車子滴勒
風砂:吼!我沒要走啦!!去買東西而已
冷:對阿 我們去買汽水
我:= =+最好是汽水!你要買啥我會不知道
冷:ˇˇ|||
風砂:你不信阿 
我:= =(懷疑)
風砂:好!那我留下來 冷你去買
我:ˇˇ恩恩  (乖)
後來買了一堆!?汽水(才怪)ˋ ˊ
因為瀟瀟是壽心~所以被他們5個灌了好幾杯!?汽水(才怪....)
此時瀟瀟臉慢慢的紅起來ˇˇ||||
我跟FIN...看到一直笑他的樣子ˇˇ||||
後來最經典的是!!!!!!!!!
滅幫無法點了紅豆XD(笑倒)
於是無法開始跳他的!?(紅豆!大紅豆~)
(大家笑翻掉了.....真的超好笑)
無法就說:好了好了~咖歌咖歌
滅說:好阿 咖調沒關係 後面幫你點了3首!!一樣的
(話才剛說完 咖掉又聽到...紅豆 ˇˇ)~笑倒
之後箭開始跳舞ˇˇ(台客舞....)又再次笑翻
後來狗子大約7點多的時候去接薇~
所以在這段時間ˇˇ大家都喝到瘋掉了...
還抱了一整箱!?汽水(好吧...就算不是你們也當茶在喝了ˇˇ|||)
可能就只剩下我跟叔叔沒有喝了ˇˇ|||
後來瀟瀟算已經醉倒狀態了ˇˇ半睡半醒的
約8點多狗終於帶薇來嚕>D<
但是已經有2-3個人已經醉了ˇˇ
風砂指著清醒的幾個出去外面討論等等回去的事情
讓剛來的薇紗在裡面好好唱^^
但是有點抱歉的是他再唱的時候剛好在討論事情ˊ ˋ
討論完之後~順便結帳~約9點
唱了5個小時~準備要走滴時候有人的臉從紅轉白!?(太神奇了)
所以稍微改變了行程回去
在路上聽到箭君吐了兩次
叔叔和瀟瀟也打來說瀟瀟剛剛也吐了一下ˇˇ
大家真的是玩到瘋掉^^
還好回去開車的人都沒啥喝 還清醒著
FIN還得開回嘉義還有風砂因為路被封起來 得開山路
(蠻擔心的!但是他們都是大人了ˊ ˋ)
瀟瀟種算有點清醒 還好叔叔陪著他
後來聽狗說他們那四個跑去續攤看電影ˇˇ
也謝謝滅 我也平安到家~
哭哭算是最早到家的ˇˇ最近的一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真滴很開心能邀請到大家來玩.
第一次辦的時候真的是超失望
後來大家也鼓勵我在辦一場
可能是最後一次辦了吧0 0
畢竟真滴很麻煩 ˊ ˋ
但是我很高興啦~~~~
沒有人給我失約
沒有臨時烙跑卻有臨時過來的Q_Q:
很高興大家都玩到瘋掉~(撲)
希望下次換別人舉辦的時候^^
會有更多人一起來玩喔>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p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