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息時終於把這本書給翻玩了,
但老實說後面看得有點趕,
因為快來不急吃飯了,

故事的後半段,
竟然有意想不到的轉折....
瞬間把原本相愛的兩人
活活的拆開

雖然我不知道現實之中
是否真的有如此多的巧合

但我聽過有人說過
如果一件事情發生了
你始終不面對不解決
你可能逃開了躲過了
但在未來之後
可能又會面臨到一樣的事情
或是原本的事情又要你來做決定
諸如此類的事情
會一直循環
因為你並未解決,不去面對,正視這個問題的根本
所以其實想逃,想躲,也是會再遇到
(回題.....)

在故事中,西雅圖的女孩一直扮演著神秘、悲傷的氣息
最後還是悲傷的離開了....
也許很多事情,再真正面對的時候
看起來並不是太好的結果....
但終究還是會畫上了一個句點。
句點劃下後,彼此都不應該再存有遺憾,
而是要坦然面對未來,
保存那些回憶,
(對吧...)

雖然我知道那個殺死金魚的女孩...,
可能是女主角...
但沒想到他還真的是女主角...ˊ ˋ
他讓我覺得...是別人感情中的受害者...(是這樣嗎?)
再故事中...他一直一直在承受突如其來的打擊,
所以從一開始的個性到最後對男主角的體貼,
可以說是180度大轉變,
我懂他的轉變...
相信很多人都懂...

當你體會過失去一個覺得很重要的人的時候,
內心的打擊是如何,
可能原本會很任性、不體貼人、自己想如何就如何
但當失去過後,
人往往都會變溫柔,
懂得去珍惜,
懂得為別人想,
如果你是懂得反省的人....

但也有相反的人,
像西雅圖的女孩...
失去之後反而封閉了自己,
或是更極端的討厭週遭的人...
討厭身邊人的不關心
(我看不開就是看不開!!!!!!!!吼~~~)

所以每個人
就是這樣一次次的經歷過許多許多的事情
才懂得成長
(成長真的要付出這麼多代價嗎...)
那如果哪天
真的負荷不了心痛
那又該怎麼辦...

害ˊ ˋ
這次寫的心得亂七八招的....
算了算了ˊ ˋ...
反正是好結局就好>口<
有沒有續集阿~
我覺得男主角跟女主角再一起的日子
一定很搞笑.....

【為什麼不當面跟我說】
『因為...我會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p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