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計

老實說我都憑感覺

尤其是在修照片排版的時候

照片給我什麼樣的感覺

我的設計就怎麼走

所以總是亂無主題

說不定現在我做的這些東西

還談不上有什麼設計

但我就是做 我喜歡的

把我的想法表現出來

可是現實工作場合

又是另一回事

你要做的是別人喜歡的

要表現的是他們想要的

呵...

所以有時再幫公司設計時

我總是在內心吶喊

【天啊!這不是我要設計的】

【囧!這樣好醜好醜喔....】

【為什麼要加強那些字....一整個沒設計感阿Q口Q】

【LOW掉了啦!!!!!!!!!ㄒ口ㄒ】

噓...

上頭喜歡...就是美!(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p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