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段很長很長的旅程

直到我明白那裡是我認為的去處

這是一段很長很長的旅程

而我不知道是否能相信

當陰影落下阻擋了我的視線

我失敗了並且明白我必須躲藏

這是一段很長很長的旅程

直到我找到回家的路是走向你

我曾用盡了許多日子

來回漂流在無人的岸邊

疑惑著我的目的是什麼

疑惑著如何使自己更堅強

我知道我將會變的脆弱 我將會哭泣

我知道你將會站在我的身邊

這是一段很長很長的旅程

而我需要更向你靠近

有時候這種感覺沒有人能了解

我不曾知道為何我完成了那件做過的事

當驕傲像高牆般將我拱起 直到我看不到自己的靈魂

你是否會拉著我穿越過這高牆

因為這是一段很長很長的旅程

直到我覺得那代價是值得的

你給了我基督受難像

在這暴風雪的影響下

當人們魔鬼般的嘲弄一個個變成敵人

感覺就像每件事使我因來不及而失去控制

這是一段很長很長的旅程

直到我找到回家的路是走向你 走向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p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