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o my brand new beat 我要描繪出那七色的表情
So cool so bright feel so good!
So cool so bright feel so good!
So cool so bright feel so good!
Don't look back, Baby always look at me
為什麼什麼都做不了?百感交集的feeling 我快要失去理性了
那一瞬間張著嘴打盹
每天重複的生活 猶豫著是否還要繼續
打開心窗的那一側 讓我稍稍看下 my blue bird
Love U 還早呢!但是已經不遠了
Be friend 我已不再是那個不懂事的孩子 所以
在我們觸手可及的地方 要守護我們的愛情
誰還比你更加光彩奪目 帥氣可愛與我般配呢
eyes to eyes 我要描繪出那七色的表情
So good so bright feel so good
Don't look back, Baby always look at me
這如此遙遠的距離 我不想再忍受
不能見面的理由 是因為你心中有我
嶄新的 Closet 五彩的 red blue white
並不用染色 就存在於這世界中 我只想瞭解你一個人
Love me 就不要流淚   Happy and color 現在開始
兩個人彼此能感覺到 交換時間積累中的色彩
現在有了生命中最重要的那個人 只隨著他的軌道運轉 amazing
朝著那耀眼絢爛的七色明天飛去 big brand new beat
Because your love is so good. I'm truly yours. I'd never felt this faith before.
每當溢滿悲傷的時候 如果能讓彼此的心稍稍靠近一點
無眠的夜晚閃亮依舊 無論怎樣 那就如溫柔的KISS一般
誰還比你更加光彩奪目 帥氣可愛與我般配呢
eyes to eyes 我要描繪出那七色的表情
現在有了生命中最重要的那個人 只隨著他的軌道運轉 amazing
請和我一起帶走那耀眼絢爛的七色明天吧 With brand new beat
So cool so bright feel so good!
So cool so bright feel so good!
So cool so bright feel so good!
Don't look back, Baby always look at me
So cool so bright feel so good!
So cool so bright feel so good!
Baby always look at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p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