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大家

認識了半年多的時光

陸陸續續的加入這個屬於我們的大家族裡

終於

在這天

我們見面了

我們面對面的微笑

面對面的打招呼^^

熟悉與不熟悉的互動中聊天

那天我帶著緊張的心情

去面對熟悉與不熟悉的大家

豆子<<<不是因該小小隻的嗎?((可是他大大隻的...而且真的有蕭煌奇的味道~嗅

勇士<<<的啦!?((就是你了!你在說不是你沒有人相信

石雨<<<拔拔你太瘦了((你家女兒跟你一樣害羞ㄝ\\\

石妹妹<<你這麼害怕姐姐嗎Q口Q::~((我好難過喔

阿月<<<疑!?你從動畫跑出來的喔((不是因該大大隻的...怎麼這麼小一隻

風雨<<<恩...祝你拜拜順利喔!

艾爾<<<嘿!長的挺可愛的耍冷小孩.....

笑笑<<<原諒我說你是大頭~~~~~~但是你頭真的好大>0<"((被打

姊姊<<<漂亮的姊姊~記得以後兒子長大換兒子付錢!!ˋ 口ˊ吃貴點

小魔<<<第二個拔拔!你怎麼可以拿你那個大眼睛的兒子跟我比眼睛的>"<((可惡我輸了!!

再加我+寒+雲妹妹

雲妹妹<<不用介紹了!就是我們的招牌正妹的啦!ˇˇˇˇˇˇ((的啦!?

阿寒<<<辛苦你炒熱氣氛嚕>ˇ<~還有那嘶吼的歌聲((嘿嘿...下次買兩包喉糖好了ˇˇ

-------------------------------------------------------------以上(我因該不會被圍毆吧囧)

本來答應妹妹說要幫忙炒氣氛Q__Q但大家的年紀好像不適合玩遊戲...對不起((跪

第一站!~忘記店名了........~布丁超好吃!!

因為男孩居多((所以他們進入了男孩當兵的世界ˇˇ

女孩們乖乖靜靜的在聊女孩玩遊戲的心酸>0<"((我懂我懂!!

第二站~好樂迪!

大家一開始都很害羞不敢點歌

開頭阿寒就先嘶吼了(哈~但是還是超好聽>\\\\<...有人要翹屁股了

笑笑<<<怎麼不現場把吉他拿出來彈哩!!!>0<~還有為啥一直點某鬼的歌....

勇士<<<原著民果然不一樣!!!唱歌超厲害的啦!!((我有偷錄兩段反差!!哈

風雨<<<一開始還在假一  一+~之後唱蠻多首的!!ㄎㄎ

姊姊<<<不唱就是不唱QQ

妹妹<<<好聽好聽!!!跟阿寒合唱愛死你真的很震撼>0<!!!

阿月<<<布袋戲迷就是布袋戲迷.....OTZ

豆子<<<怎麼不唱你是我的眼哩!!((被打囧

艾爾<<<加油加油!!

我....<<被嫌小聲ㄒ ㄒ~反正不好聽唱小聲點也好!OTZ

--------------------------------以上非常歡樂~~~

希望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喔>ˇ<

下次人要給他兩倍>"<

不來的抓起來要打屁屁了!ˋ 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p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