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瘋狂
 
…我哭泣
 
…我安靜…

…一年前… …
 
… … … … …

… … … … … … … 

當從你內心深處
狠狠的說出那句話時
我冷靜
因為你已經說了第三次了…
第一次老天救了我
沒讓我看見…
第二次他說服了我
你可能只是一直衝動…
第三次誰也救不了誰
我相信…
你的決心 在我面前
 
不管我多努力
當裁判定下了輸贏的結局
就算在努力
也是無法改變的判局
 
眼淚止住了聲音
夜晚總是那麼寧靜
多麼希望這一切都是騙局
也相信一切都是捏造的劇情
 
我開始瘋狂找你
一夜沒闔上眼睛
搭上通往你可能存在的氣息
像是一切都沒發生 的平靜…
越是接近 我以為的氣息
越是以為 可以看見光芒的你
 
嗅到熟悉的街道
站在熟悉的地方
徬徨…
這是最後一次來到這屬於你的地方
 
你的堅決
你的無情
你的心…
沒有任何希望
沒有任何光芒…
多麼的無助
多麼的害怕………
 
我該何去何從……
不想離開的地方……
 
在這無助的時候
謝謝她
讓傻傻的我 放聲大哭
謝謝她
讓這麼笨的我 懂得放手
 
我的堅決似乎慢慢消失
回去原本屬於我的地方
路上
茫茫人海
吵雜
心卻如此 安靜 空虛
但我 拼命望眼看去
尋找那熟習的你
是否有和你一樣的他…
 
我絕望
我懂得
世界上只有一個你
再也沒有跟你一樣的人 出現

世界上也只有一個我
也不會有跟我一樣的人 在你的世界
 
看著窗外
不知該記住這所有的一切
還是遺忘這一切的所有…
我安靜
但…
我卻哭泣…
我了解…
我該面對一個人的世界
該如何堅強
該如何不讓自己受傷…
該懂得如何遺忘… …

前半年 迷網
每晚 我哭泣
似乎沒有什麼值得高興
似乎也沒有什麼會讓我痛心
因為 已經讓我太痛了…
麻痺了 自己…

後半年 尋找
快樂 並不難
微笑 就在身旁
似乎懂得 殺掉鑽牛角尖的自己…
 
…現在…………
往後的世界
不再有你
就算 在哭泣 難過
未來 沒有任何幫助
你也 不會 知道…
 
原來我在乖…
你還是會離開
就算沒有任何爭吵…
天秤也是會失去平衡……
因為
這個世界上
本來就不公平…………………………

--------------------------------------------------------------
PS.現在   我  是快樂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p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