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很屌 !!)    <---這種規則有點討厭= ="

  5目標:一百萬人(Cool?!)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 尋找中0ˇ0(但是還是最愛show小豬ˇˇˇ)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 媽媽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 很多ㄝ...目前是愛 轉角(大心ˇ\\\)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 媽媽 O__Q我發燒半夜出門幫我買藥 還一直等我退燒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 男生0ˇ0"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0 0\\可能會盯著他看吧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媽媽0 0(長不大的小孩...)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 0 0"我可以說...我不認識...所以我不知道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 今年2007...剛過兩個月 最後悔的是熬夜趕工畫油漆 之後感冒加重...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 豐原市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 男生吧 因為現在是女生0 0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 小時後看到某人車禍...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日本0 0或法國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 粉色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 優點如同缺點 .... 心太軟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 很樂意0ˇ0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 我可能活不下去了吧...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 電腦 音樂 朋友 家人 水和食物...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 粉可愛0ˇ0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 現在還好0 0但是等我填答完可能會想...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當然是先大哭一場 讓自己休息 之後重新再來0 0(國父9次革命10次成功)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我會搭上高鐵 飛奔去SHOW家 抱他ˇˇ\\\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 0 0感想是有些的綽號真特別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 粉多...孰能無過呢ˇˇ"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 ......同上xn (我不認識她O__Q)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 沒算過...大約1X個吧....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 媽媽0 0 他把我生下來照顧我十幾年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 可以讓我聊開來的0 0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 =口="(地獄吧!)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 都好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A:外在還是很小孩 內心可能很老人= ="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親/友/愛 (目前)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ㄚ?

 A:真迷的問題阿...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 同上xn..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 兔子 小狗



*快樂問:你快樂嗎?

 A: 算快樂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 羅志祥(show) 張紹涵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 恩0 0就如同[勇敢當一次他的男/女朋友或是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A: 另一半吧...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 會...超級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 哭一哭 睡著 聽音樂唱歌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 打籃球/排球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 先知道原因為什麼...知道錯誤才能改過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 能一直陪我走完這輩子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 恩 大家的問題都很有趣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 恩....其實還蠻感傷的...因為問卷都偏向負面思想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 我還有家人...但是還是要知道原因為什麼...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 很喜歡的話 會0 0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 雖然是很悲觀的一年 但是最快樂的是大家幫我過生日 還有去看show的演唱會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A: 上網玩遊戲 0 0||| 聽音樂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A: 愛喝熱茶0 0 對一件無意義的事情/無聊的遊戲...可以很專注 會一個人自言自語

(PS:請參考怪癖連鎖問卷= =)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A:又是很迷的一題...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 秘密(我怕被打)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 甜心藷(但是之前有點膩了= =")

   棉花糖(是小小顆的 不是大大綿綿的那種一 一)

   草莓 日製的巧克力棒一ˇ一 ...等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 要有耐心...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不太愛...因為不喜歡人擠人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實用性的東西0 0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 墜機= =!?....是ㄒ太多血飛不動嗎

   活的話抓起來丟出去關窗戶 死的話丟垃圾桶...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A: 同齡~大九歲以內0 0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 先知道原因....如果是誤會 等他自己想通 因為說在多他也聽不進去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 默默喜歡...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A: 0 0打招呼阿~哇!好久不見之類的



*邱問:最想做的事?

 A: 唱歌唱到通宵=____=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 這個問題就不錯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 狗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 害....真讓人落淚...在著麼想也回不去



*玫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A: 眼睛太乾or情緒反應or被風吹...等



*小p問:你的三圍多少?

 A:年代已久不可考



*唐晴問:你愛我嗎?

 A: 你是誰...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A: 隨緣啦~



*大眼裴: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A: 那可能不能近視



*張雞雞: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A: 目前沒有



*陳品:你現在在哪?

 A: 在家阿0 0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A: 朋友



*阿青問:能不能早點睡?

 A: 不行 我還沒回答完題目=__=....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A: 我...剛吃完麥當當



*ㄌㄟˇ ㄍㄨㄟ:我可以不點名嗎?

 A: OK阿 我很隨性的0 0



*水兒問: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A: 恩 我也覺得風很大 但是你的今天是哪天...



*欣仔問: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A: 哪...應該問你自己未啥遇到這麼多怪咖0____0



*爆走a問:我們可以結束嗎?

 A: 0 0我們也沒開始阿



*蛋頭問:是不是自己帶來的波蘿麵包就不叫波蘿麵包阿?

 A: 這問題很迷 看不太懂= =|||



*阿喵問: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A: 目前對泡麵反胃....



*阿伸問:加辣嗎?

 A: 不...一點辣都不行



*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A: 多運動....



*answer問: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A: 你可以跟他拜師



*紅豆問: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A:...耍帥吧...



*豬鋒問: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A: 0 0這是笑話嗎...我找不到笑點....



*正方形問: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A: ㄛ...如果你跟他一樣是黃色的話....



*阿群問: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A: 可能去哪一天我都嫌不夠 就呆再家裡回憶所有事物 畫下生前最後一幅畫ˇˇ



*魚丸問: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A: 意外過世....因該會讓我哭很久..



*あかね問: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A: 還好



*JOPA問:今天午餐好吃嗎?

A: 好吃...我媽煮的都好吃0ˇ0



*小葵問:小葵可愛對不對?< 蠟筆小新裡面的>

A: 哈...很有笑點一位



*Apple問:你<妳>喜歡一夜情嗎?

A: 不喜歡= =



*小可問:手會酸嘛?!

A: 還好 打的字很少



*緋 問:人說初戀總是最美好的,你/妳認為呢?

A: 對我來說還好0 0



*糖糖問:世界上,最痛苦的戀情是什麼?

A:因該是...跟好朋友喜歡同一個男生吧0 0



*兔兔問:你相信[我們要當一輩子好朋友]這種話嗎?



--------------------------------

ˇˇ"有些問題讓人很汗顏

傳給10位阿....我認識的人不多...

但是還是點幾位吧0 0

1.布丁

2.狗子

3..........(想到在點)

PS:如果有人想填此問卷可以跟我說= ="我可以點你(有人才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p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